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NEST丨10.16回顾:利用地图特性不断扩大优势 R.LGD以及KZ双双晋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0-18 00:26:10 字体:【    

  今天是NEST2019冬季总决赛的第九个比赛日,两场比赛的对阵情况分别为:R.LGD对阵SV以及KZ对战AG。这两场比赛究竟战况如何,我们来看以下内容。

  【不断扩大优势 R.LGD2:0】

  今天第一场比赛为R.LGD对阵SV,上半场比赛SV以及R.LGD比分有来有回,最后R.LGD转变战术后成功打开突破口,最后以5-4小胜,随后R.LGD不断依靠狙击手抽人,配合队友共同进攻,于是在下半场的时候轻松反超比分。第二场比赛开始后,SV转攻为守,虽然保卫者的时候拿了几分,但由于在战术上的不足,导致接连丢分,最终R.LGD轻松以2:0的比分晋级。

  回顾本场比赛大家可以看到SV在保卫者的时候跟R.LGD打的不分上下,但转守为攻后,面对攻不上去的局面逐渐乱了节奏,而R.LGD在一开始的比分落后到后来的转变战术,不断给SV施压,全员配合默契,最终晋级比赛。

  【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KZ2:1取胜AG】

  第二场比赛为KZ对阵AG,由于KZ战术的失误,AG抓住这个机会不断的拿分,最后在AG萧云四杀后以10:1的大比分赢得第一场的胜利。第二局比赛为TD,双方选择了全员步枪,不断争夺中厅以及主道,其中念旧以及北执在比赛进行过程中枪感不断提升,最终以100:91赢得第二场胜利。经过团队赛后,双方在枪法上都有所提高,但面对KZ的追平比分,AG似乎有些紧张,在保卫者的时候接连丢分,最后被KZ以10:2的比分赢得比赛,最终KZ以2:1的比分晋级比赛。

  纵观本场比赛,AG在比赛开始的时候状态以及配合都很默契,不断压制KZ,但打完团队赛后,KZ团队的枪感都有所提升,而AG此时呈出一种疲惫状,虽然AG的战术以及打法都不错,但KZ战队越战越勇,最终勇夺胜利!

  NEST2019冬季总决赛的第九个比赛日到这里全部结束,恭喜在本日之中胜出的两支队伍!明日的比赛更加精彩,希望大家持续关注!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