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 | 情久小组赛三胜一负,位列B组第二,成功进入半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09 20:58:22 字体:【    

  【情久俱乐部供稿】

  12月4日的第四场,情久对战KZ战队,也是情久在中越邀请赛(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开局的双狙战术没有起到良好的效果使得第一局进入加时,但是到比赛后期情久全员的手感火热,多次的三杀四杀五杀,让情久第一局加时赛5比2以及第二局10比5,总比分2比0成功击败KZ战队,拿下首场比赛的胜利!

  12月6日CFM亚洲杯中越邀请赛(小组赛)的第4场比赛,情久的第二场比赛,对战R.LGD战队。第一局虽然前期落分较大,但情久还是将比赛追到加时,但是加时赛没能顶住攻势扭转局面,输掉第一局。第二局比分双方追的很紧,但是攻守互换后R.LGD战队凭借出色的RUSH战术率先拿到赛点,最终情久以总比分0比2输给对手R.LGD战队。

  12月7日CFM亚洲杯中越邀请赛(小组赛)的第3场比赛,也是情久的第三场比赛,对战SV战队,情久第一局比分为10比5,不过到了第二局,SV的状态渐入佳境,5比10情久输掉了第二局比赛,最后的运输船团队竞技情久全员越战越勇,以100比72拿下第三局,总比分2比1战胜SV,获得比赛胜利。

  12月8号CFM亚洲杯中越邀请赛(小组赛)的第3场比赛,这是情久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情久对战WE战队,第一局的黑色城镇情久以10比5结束战斗,虽然第二局被WE连追数分,但是在上半场领先5分的大优势下,情久还是先拿到赛点,最终10比7结束第二局。以2比0的总比分获得小组赛最后一场的胜利!

  由于情久在小组赛最终的成绩为三胜一负,B组积分榜排名第二,因此将在半决赛对战A组第一名的eStar战队,二者将争夺进入决赛的资格。

  虽然半决赛还未开始,但是四支队伍之前的比赛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紧张与刺激,最后希望情久稳住状态,继续加油!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