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贺岁杯丨最新战报:小九队总能后期发挥以3:2取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15 16:31:20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贺岁杯1月15日的第一场比赛,由宝儿战队和小九战队为我们带来,最终由小九队以3:2取胜。

  本场比赛地图

  夏日港口、黑色城镇 卫星基地 沙漠灰 港口

  参赛成员

  小九队:小九 大梦 晓二 笑颜 青菜

  宝儿队:宝儿 嘉嘉 青尤 孤狼 阿轩

  【双方快速胶着对局】潜艇 加时赛——小九队5:3宝儿队

  第一局潜艇 ,首先担任保卫者的是宝儿队,担任潜伏者的是小九队。第一局潜伏32站位进攻A点,但由B点做骚扰的潜伏者成功拿下B包点。首先拿下第一分。直到第四小节,保卫者才拿下本局第一分。紧接着便大胆做着前顶,开始了追分态势,上半场由小九队以5:4领先。交换阵营后,保卫者连连失分,优势局变成劣势局,但后期转变成更激进的打法又反追比分,但双方总体是比较胶着的,比分你来我往。最后由宝儿队先以9:8先到局点,保卫的快速回防让双方进入加时。最后由小九队在加时赛中以5:3取胜。

  【小九队潜伏进攻能力优异】黑色城镇——小九队10:2宝儿队

  第二局黑色城镇,首先担任保卫者的是宝儿队,担任潜伏者的是小九队。开局后由潜伏者三路开花,先得一分。在第四小节的时候,小九队正好进攻的是A小前后夹击的重防,才被宝儿队得到本局第一分。小九队不断得分,整个队伍选择的是抱团打点,上半场由小九队以8:1领先。交换阵营后,小九队B通直接前压制到后花园,由于潜伏C4掉落失分,小九队以9:1先到局点。宝儿队虽反追一分,但小九队快速前顶以10:2取胜。

  【宝儿队上半场连得6分】卫星基地 加时赛——小九队4:5宝儿队

  第三局卫星基地,首先担任保卫者的是宝儿队,担任潜伏者的是小九队。开局后,由潜伏者先打通B包,先得一分。在潜伏者连得两分后,保卫者大胆前顶到车库,反追一分。保卫连续的大胆前顶终于在第6小节将比分追平,保卫后续的大胆前顶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由宝儿队以6:3领先。交换阵营后,潜伏者的中路进攻被保卫成功阻断,由小九队先得一分。小九队在担任保卫之后也是选择大胆前顶的打法,到12小节时,双方比分追平。大梦完成了单局五杀,再次将比分追到7平。小九也完成了单局5杀,双方比分为8平。由小九队以9:8先到赛点,双方在宝儿队的追分进入加时。最后由宝儿队以5:4取胜。

  【青尢个人发挥表现优异】沙漠灰——小九队2:10宝儿队

  第四局沙漠灰,首先担任保卫者的是宝儿队,担任潜伏者的是小九队。开局后由小九队先抢下A大,但宝儿队的堵防成功拿下第一分。直到第3小节,小九队稳住残局得到了本局第一小分。啊轩在第四小节完成了单局四杀,宝儿队继续领先。小九队在这张地图中潜伏的进攻能力明显偏弱,保卫者的个人能力明显增强。青尢第7、8小节连续完成单局3杀,上半场由保卫者以8:1领先。交换阵营后,由宝儿队中夹B先得一分,并以9:1先到局点。在宝儿队青尢的继续发挥中,宝儿队以10:2取胜。

  【小九队潜伏再显优势】港口——小九队10:3宝儿队

  第五局港口,首现担任保卫者的是宝儿队,担任潜伏者的是小九队。开局后,潜伏放慢了进攻速度,而宝儿队大胆前顶,先得一分。随着潜伏的进攻速度加快,双方队伍配合更加紧凑。

  但是双方比分你来我往后,潜伏放慢了速度,上半场由小九队以6:3领先。交换阵营后,潜伏开局快攻虽然成功拿下B点,但前期进攻就失去了队伍优势,先失一分。在大梦完成单局3杀后,小九队以9:3来到赛点,最终以10:3取胜。

  最后恭喜小九队以3:2取胜,同时感谢两支队伍的精彩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