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贺岁杯丨最新战报:余生队后期强势发力3比1战舞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15 17:56:20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贺岁杯翻倍赛第1日的第2场比赛,余生队以小分4比10、100比78、10比0、10比6,总比分3比1战胜对手战舞队。

  本场地图:

  潜艇、新沙漠TD、沙漠灰、卫星基地、供电所

  首发阵容:

  余生队:余生、叮当猫、萧云、快风、小布丁;

  战舞队:战舞、三歪、酱油、梓佟、老陆。

  【战舞队强强联合拿下一城】-潜艇:战舞队 10:4 余生队

  第一局潜艇,率先担任保卫者的是战舞队,担任潜伏者的是余生队。上半场比赛中双方多次在B点进行交火,而战舞队则凭借B点掩体多的优势多次将潜伏者的进攻瓦解,最终以8比1的优势结束上半场。攻守互换后战舞队分别进攻管道以及木门,但这两个点位保卫者都有人员把守,于是战舞队的进攻以失败而告终,但由于战舞队分数优势巨大,经过不断的进攻最终以10比4结束第一局比赛。

  【余生队强势发力挽回局势】-新沙漠TD:余生队 100:78 战舞队

  第二局新沙漠TD,开局后余生队的小布丁以及叮当猫连连发挥,瞬间将比分领先战舞队10分,随后利用投掷物等道具不断干扰战舞队成员的视野,不断扩大比分差距,最终以100比78赢得第二场比赛。

  【余生队沙漠灰零封战舞队】-沙漠灰:余生队 10:0 战舞队

  第三局沙漠灰,率先担任保卫者的是余生队,担任潜伏者的是战舞队。经过TD图的洗礼,此时余生队手感大热,上半场比赛中以强硬的防守以及默契的配合接连阻止潜伏者的进攻,为余生队连赢九分。攻守互换后,余生队再次展现自身强劲的实力,接连突破保卫者的防守,并以10比0结束第三场比赛。

  【余生队稳定发挥】-卫星基地:余生队 10:6 战舞队

  第四局卫星基地,率先担任保卫者的是余生队,担任潜伏者的是战舞队。随着比赛的进行,余生队的状态越来越佳,而战舞队则略显疲态,面对余生队的防守战舞队无力招架,最后以2比7结束上半场。攻守互换后,战舞队重振旗鼓,通过默契的协防接连夺回两分,但在之后的比赛中余生队的发挥更胜一筹,以10比6结束第四场比赛。

  恭喜余生以3比1的比分战胜战舞队,期待他们有更出色的战术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