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贺岁杯丨1.15回顾:小九队艰难取胜宝儿 余生队多次亮点成获胜关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15 19:58:20 字体:【    

  今日作为贺岁杯翻倍赛的第一个比赛,先后上演了宝儿队对阵小九队以及战舞队对阵余生队的比赛,其中小九队以3比2击败宝儿队,而余生队则以3比1的成绩击败战舞队,今日有何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小九队多人发力 击败宝儿队】

  今日小九的队伍为小九、大梦、晓二、青菜以及笑颜,而宝儿的阵容为宝儿、孤狼、阿轩、青尤以及嘉嘉,双方先后再潜艇、黑色城镇、卫星基地、沙漠灰以及港口中交手。

  率先进行的潜艇比赛中,双方便打平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中小九队对比赛节奏的把握令他们更具备主动进攻权从而以5比3先下一城。之后的黑色城镇中,小九队的全员爆发,上下半场中的强势发力令宝儿队难以抵挡,本以为随着黑色城镇的获胜,小九队能够乘胜追击,但是宝儿队的调整却改变场上的节奏。

  在第三局的卫星基地中,担任保卫者的宝儿队凭借青尤的个人发挥以及团队对比赛节奏的控制权成功掌握了比赛节奏,虽然小九后期有不错的比赛将宝儿队拖入加时赛,但是最终仍未能抵挡宝儿团队的进攻。之后的第四局中,宝儿队却以10比2的比分击败小九队,相同的比分也可看出两支队伍的不相上下。

  在最终的关键局中,小九团队凭借强势的进攻在上半场中掌握比赛的节奏,拿下3分的优势之后将比赛节奏放慢,不断找到宝儿队的失误最终以10比3的比分拿下比赛胜利。

  纵观两支队伍之间的对决,小九队之所以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这与他们在关键局中能够找到对手的薄弱防守以及果断进攻有着密切的关系。当然虽然宝儿团队未能获胜,但是能够抵挡对手两个赛点,以及以相同的比分击败小九队,可见宝儿团队的整体配合。

  【余生队扭转局势获得胜利】

  第二场的比赛上演余生队与战舞队的对决,其中余生队的阵容为余生、叮当猫、萧云、快风以及小布丁,战舞队的阵容为战舞、三歪、酱油、梓佟以及老陆,双方分别在潜艇、沙漠TD、沙漠灰以及卫星基地中进行对决。

  在潜艇的比赛中,作为保卫者的战舞面对余生队的猛烈进攻时,凭借利用包点区域的地形以及团队之间的配合成功化解了余生队的进攻,从而令战舞队掌握大比分从而击败余生。本以为第二局中战舞队将继续发威,但是余生队在团队模式的强势发力,从而保证余生队打平比分。

  进入第三局沙漠灰中,保持手感的余生队虽然作为保卫者,但是多次的顶防以及多变的战术令他们成功掌握比赛的节奏,通过团队的整体发力完成了10比0的比分。之后的第四局卫星基地中,余生队继续保持手感,牢牢控制比赛的节奏从而最终以3比1的比分击败战舞队。

  在今日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余生队与小九队的精彩发挥,二者队伍的配合以及选手的强势发力成为他们获胜的关键,那么在明日的比赛中,又会上演精彩的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