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贺岁杯丨虽败犹荣 青尤暴走难救主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21 15:31:21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CFM虎牙贺岁杯线下赛总决赛上,孤狼战队迎战自己的最后一个对手蛮蛮战队。在这场比赛中,孤狼战队发挥不佳,最终被3-1击败,无缘最终的冠军。虽然孤狼战队被无情击败,但是在这场比赛中,青尤的发挥却十分亮眼,各种三杀四杀不断上演,接下来我们就用动图的形势,一起来回顾青尤暴躁发挥!

       其实很明显的就可以看到,青尤不仅仅是枪法的优势在线,在身法上也是表现的很出色。这样的突破四杀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在之前的CFML联赛上,从AG到SV的他,每一次的赛场发挥都十分的平稳,而这一次虎牙贺岁杯的舞台上,他也爆发出了他应有的能量!

       虽然本次CFM虎牙贺岁杯青尤所在的孤狼战队并没有拿到最终的冠军,但是在这场比赛中,青尤所表现出来的极限枪法以及灵活的应变能力却让我们记忆犹新!我们期待青尤在接下来比赛中更加精彩的发挥,我们赛场上再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