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L丨贺岁杯悄然落幕 新星彰显自我的视觉盛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22 21:58:21 字体:【    

  随着蛮蛮队获得最终的比赛胜利,贺岁杯也随之落下帷幕,对于本次贺岁杯而言,最大赢家则是赛场上的新星,在这次的贺岁杯中随着不同阵容的搭配,他们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余生——贺岁杯抢眼猛将】

  余生在本次贺岁杯有着抢眼的表现,在贺岁杯常规赛结束之后,余生的个人积分便位居前四之中,这也令余生获得担任翻倍赛队长的机会。在翻倍赛中余生队未尝一败,而这与余生个人的发挥有着密切的关系。

  对于余生而言,在CFML常规赛中其作为WE的新人选手,多次的AK抢眼发挥令玩家们注意到这名小将。由于其队伍未能进入季后赛,因此未能继续看到余生个人的发挥。对于余生而言,本次能够在贺岁杯中出战,无论是常规赛翻倍赛的精彩发挥,还是为蛮蛮队提供强势火力,都让玩家们看到这名小将的强势。

  【小布丁——获证明自我机会】

  小布丁作为本次对的抢眼狙击手之一,虽然在最终的决赛中未能与队友击败蛮蛮队伍获得冠军,但是小布丁在本次贺岁杯的整体发挥仍然值得玩家认可。

  在之前的比赛中,小布丁曾与雷静有所对决,多次的对决中小布丁略占上风,而这也证明了小布丁个人的能力。在整体的KD中,小布丁凭借1.11的KD值位居KD榜单第四,这也令小布丁拿到决赛参赛资格。

  对于小布丁而言,个人上演的精彩四杀无疑成为其个人在总决赛上的惊艳发挥,虽然最终未能带领队伍获胜,但是其本次在贺岁杯的精彩发挥早已在玩家心里烙下深刻的印象。

  【青尤——新人的成长】

  青尤作为本赛季加盟至SV之后,在常规赛以及季后赛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可以称其为SV的主要火力,正是他的发挥也促使SV能够进入季后赛,更是凭借出色的发挥吸引众多玩家的支持,从而获得贺岁杯的参赛资格。

  在本次的贺岁杯中,青尤与寡妇之间的配合,令玩家们看到二者的默契,而这也成为他们取胜的一大关键。在之后的赛程中,青尤更成为各个队伍的优先选择选手,以此可见其他队长对青尤的认可。

  在最终的决赛中,青尤的亮眼发挥成为孤狼队能够阻碍蛮蛮队轻松获胜的关键,青尤的四杀突破更体现出个人的突破能力,虽然最终未能带领队伍获胜,但是青尤的表现证明了其已成为顶尖突破手之一。

  在本次的贺岁杯中,虽然蛮蛮队伍最终获得胜利,但是众多新人选手的亮眼发挥,也让我们看到他们的潜力。对于他们而言,本次贺岁杯更是展现他们实力的舞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