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街寂五杀发力建立绝对优势 3比0击败Q9晋级总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5 21:50:05 字体:【  

       今日作为CFML S10败者组决赛,共上演了R.LGD对阵Q9的一场比赛。随着R.LGD的取胜,今日比赛便宣告落幕,那么在这场比赛中又有怎样的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R.LGD以3比0绝对优势晋级决赛】

       在R.LGD与Q9的对决中,双方先后在沙丘、沙漠灰、供电所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R.LGD进攻节奏平稳,其中街寂的五杀爆发更是使其气势达到顶点,以此取得5:4开局,换边后,Q9率先拿分,但随着情兽、林准等人在残局时的强势发挥,比分最终定格在10:5。

       第二局比赛中,花瓣、战舞先后爆发四杀,以此鼓舞Q9士气,但随着比赛的进行,R.LGD的防守愈发精进,最终由R.LGD以5:4结束上半场比赛,攻守互换后,R.LGD连拿四分,以此将Q9逼入绝境,并以10:5再度取胜。

       第三局比赛中,R.LGD为了快速取胜而使出全身系数,虽老四的四杀一度扰乱R.LGD心态,但其在后续比赛中却能迅速找到自我,以此取得6:3开局,攻守互换后,R.LGD更是全员起势,以此在打压Q9进攻的同时以10:6取胜。

       回顾R.LGD在今日比赛的表现,街寂、林准以及晨铭等人无时无刻都在运用自身的枪法为R.LGD稳固拿分,虽Q9的反击会另其有着短暂的不适应,但很快R.LGD便能化解这一情况,从而以3:0的绝对优势晋级决赛。

       反观Q9,老四、花瓣等人在今日的比赛中仍有不俗的表现,但在战术的运营以及成员间的配合上,Q9的表现却略逊一筹,若Q9能够再度精进彼此间的配合,那么其整体实力将会大幅度上涨。

       感谢各战队带来的精彩比赛,那么在8月7日EP与R.LGD的决赛中,两支队伍又会有着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锁定CFML官方直播间,一起关注比赛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