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CFML丨最新战报:一波多折 R.LGD以2:1胜eStar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08 16:54:07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2019秋季赛常规赛第6轮的第5场比赛,R.LGD战队以小分10比9(加时赛3:1)、5比100、10比8、总比分2比1战胜对手eStar战队。

  本场地图BP

  BAN:新沙漠TD、潜艇、黑色城镇。

  PICK:供电所、卫星基地、港口。

  首发阵容

  eStar战队:三歪、叮当猫、酱油、小九、小布丁;

  R.LGD战队:晨铭、林准、蹦蹦、街寂、情兽。

  【不相上下 R.LGD加时取胜】-供电所: R.LGD 10:9 eStar

  第一局供电所,双方枪械BAN掉了巴雷特-激光、巴雷特-定军、王者之魄、巴雷特-毁灭。

  R.LGD率先担任潜伏,进攻节奏快,战术果断,双方你一分我一分,没有明显的分差,上半场R.LGD以5:4领先。换边后,eStar前期一度打不开局面,R.LGD手感很热,率先拿到局点,但9:6时,情兽过于激进抓人丢分,eStar竟连追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R.LGD运气和枪法都很在线,以3:1取胜。

  【R.LGD进攻无策 小九表现强势】-卫星基地:eStar 10:5 R.LGD

  第二局卫星基地,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影、王者之怒、M4A1-雷神、M4A1-游骑兵。

  eStar率先担任潜伏,上半场战术明确,先架点抓人,再一波进攻,效果很不错,R.LGD并没有很好的办法,担任保卫优势方只拿到4分。换边后,R.LGD连续进攻B区,却被小九接连完成三杀,个人能力爆棚,R.LGD下半场得分艰难,只攻下1分,eStar以10:5扳回一城。

  【R.LGD逆风起势 险胜】-港口:R.LGD 10: 8 eStar

  第三局港口,双方枪械BAN掉了巴雷特-赤龙、巴雷特-枪娘、巴雷特、巴雷特-战龙。

  R.LGD率先担任潜伏,前期很难打开局面,比分一度来到1:4,关键时刻林准完成单局4杀,R.LGD开启追分模式,上半场作为潜伏拿到4分,4:5。换边后,eStar负责进攻,战术没什么问题,但丢掉一些关键残局,遗憾败北,R.LGD以10:8险胜。

  本场比赛eStar非常遗憾,很有机会让一追二,但残局的失误很可惜。最后,让我们恭喜R.LGD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