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战报:全明星赛 火线大赢家队夺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1-25 19:21:21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0CFML冠军杯全明星赛的决赛,赛制BO5,火线大赢家队以小比分10比7、10比8、130比150、5比10、10比1、总比分3比2战胜了对手不赢不算玩队,夺得本次全明星赛的冠军。

 

地图顺序:

动感剧院、沙漠灰HD、新沙漠TD、夏日潜艇、供电所HD。

 

双方阵容

不赢不算玩队:安忆、战舞、念旧、叮当猫、善叶;

火线大赢家队:孤狼、北执、温予、花瓣、街寂。

 

战至终章 火线大赢家队 3:2 不赢不算玩队

第一局动感剧院,不赢不算玩队连续打快攻,温予连续多杀发挥,火线大赢家队上半场防守占得了优势,7:2。随后下半场不赢不算玩队前期有所追分,但火线大赢家后期稳住了局势,最终以10:7先下一城。

 

第二局沙漠灰HD,上半场双方不分上下,换边后火线大赢家队从5:8后,连收残局,逆风追分,孤狼、温予接连发挥,帮助队伍完成反超,9:8时进攻A区,街寂三杀发挥,火线大赢家队再下一城。

 

第三局新沙漠TD,前期不赢不算玩队多点开花,小有领先,中后期叮当猫疯狂输出,将分差拉开,叮当猫最终斩获42杀,不赢不算玩最终以150:130取胜。

 

第四局夏日潜艇,火线大玩家进攻时频频受挫,A区念旧一夫当关,双向门战舞狙击制霸,不赢不算玩队上半场占得优势,下半场9:5时战舞收下1V1残局,不赢不算玩队以10:5取胜。

 

第五局供电所HD,不赢不算玩队进攻不利,火线大赢家全员皆有发挥,温予多次收获残局,上半场取得8:1的巨大优势。换边后,火线大赢家乘胜追击,连砍两分,火线大赢家最终以10:1取胜。

 

本次全明星赛就此落幕,恭喜温予带领的火线大赢家队获得冠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