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战报:全明星赛 不赢不算玩队成功晋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1-25 16:41:20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0CFML冠军杯全明星赛的第二场对战,由不赢不算玩队对抗赢在起跑线队,赛制BO3,不赢不算玩队以小比分10比7、10比6、总比分2比0战胜了对手赢在起跑线队,晋级决赛。

 

地图顺序:

沙漠灰HD、异域小镇、新沙漠TD。

 

双方阵容

不赢不算玩队:安忆、战舞、念旧、叮当猫、善叶;

赢在起跑线队:小猜、梦殇、晓二、林准、大梦。

 

战舞拼刀不讲武德 不赢不算玩队多点开花取完胜

第一局沙漠灰HD中,开局林准残局处理很细腻,整体双方打得都很放松,不赢不算玩队主要是战舞、念旧在发挥,赢在起跑线队则是小猜和林准带飞,双方交替拿分,7:7后不赢不算玩队连收三个残局,不赢不算玩队最终以10:7取胜。

 

第二局异域小镇,开局双方残局拼刀,战舞不讲武德,枪杀了晓二,成功激发晓二的怒气,晓二尝试多次刀杀,双方玩的很欢乐的同时,安忆、善叶却默默在不断输出,不赢不算玩队逐渐将分差拉开,9:6时善叶取四杀,不赢不算玩队以10:6取胜。

 

本场比赛的战况就介绍到这里了,我们下场比赛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