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战报:SV夺冠再创辉煌 以3:2险胜R.LGD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2-06 01:11:21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0CFML冠军杯的总决赛,SV战队以小分10比9(加时赛5:3)、121比150、10比8、7比10、10比8、总比分3比2战胜对手R.LGD战队,获得冠军。

 

本场地图BP

BAN:动感剧院、沙漠灰HD。

PICK:异域小镇、新沙漠TD、夏日潜艇、供电所HD、黑色城镇HD。

 

首发阵容

SV战队:孤狼、晓二、大梦、墨白、北执;

R.LGD战队:晨铭、林准、陌夏、街寂、情兽。

 

【SV逆风翻盘 加时取胜】-异域小镇:SV 10:9 R.LGD

第一局异域小镇,双方枪械BAN掉了AWM-赛博时代、M4A1-星象、王者之戮、王者之影。

SV率先担任潜伏,SV常规慢打,R.LGD多次顶防占据主动,晨铭、街寂双点开花,SV则主要是墨白在发挥,2:6时墨白三杀立功,上半场比分来到3:6。换边后,SV防守严密,接连追分,R.LGD有些执着于A区的进攻,SV一度将比分追平,8:9时SV劣势残局,北执残局立功,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巷战中,SV以5:3取胜。

 

【R.LGD全员发挥 扳回一城】-新沙漠TD:R.LGD 150: 121 SV

第二局新沙漠TD,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无影、AK47-游骑兵、王者之力、M4A1-Rush-夜袭。

本局TD中,开局R.LGD取得巨大优势,R.LGD正面多点开花,街寂狙击副面也是一夫当关,SV调整很快,多次副面偷家,但很被动,R.LGD后期完全掌控节奏,连续压家刷屏,R.LGD以大比分150:121取胜。

 

【街寂取五杀 SV后期反超】-夏日潜艇:SV 10:8 R.LGD

第三局夏日潜艇,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火麒麟、王者之心、M4A1-雷神、M4A1-沙漠领主。

SV率先担任潜伏,开局大梦四杀发挥,随后R.LGD连续顶防拿分,双方互有发挥,3:5时孤狼取三杀,上半场比分4:5。换边后,R.LGD负责进攻,7:6时街寂五杀立威,但紧接着晓二残局刀杀还以颜色,双方火药味十足,R.LGD后期进攻A区接连受挫,SV反超了比分,8:9时R.LGD多点进攻同时被刷屏,SV最终以10:8取胜。

 

【SV进攻犹豫 情兽关键时刻发力】-供电所HD:R.LGD 10:7 SV

第四局供电所HD,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常胜、AK47-耀金伯爵、M4A1-黑骑士、巴雷特-定军。

R.LGD率先担任潜伏,先是R.LGD连拿两个残局,随后墨白A区频频发挥,双方交替拿分,上半场比分来到5:4。换边后,SV负责进攻,多次进攻显得犹豫,只能被动追分,7:8时进攻A区被情兽无情四杀,紧接着街寂开局发挥锁定优势,R.LGD最终以10:7取胜。

 

【关键局北执发挥 SV险胜】-黑色城镇HD:SV 10:8 R.LGD

第五局黑色城镇HD,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游骑兵、AK47-黑武士、AK47-角斗士、AK12-天启。

SV率先担任潜伏,前期突破能力很强势,但3:1后连续B区受阻,情兽频频发挥,R.LGD上半场逐渐反超比分,5:4。换边后,R.LGD负责进攻,双方多次争抢A大,互有伤亡,R.LGD打法稳健,转点灵活,SV临场调整很快,6:8后连续追分,8:8时孤狼三杀发挥,9:8时北执取三杀,惊险收下了1V1残局,SV最终以10:8取胜。

 

本次CFML冠军杯就此落幕了,祝各位CFer五周年快乐,恭喜SV战队夺得冠军 !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