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战报:全明星赛 火线大赢家队首战告捷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1-25 15:51:21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0CFML冠军杯全明星赛的第一场对战,首先由最强躺赢队对抗火线大赢家队,赛制BO3,火线大赢家队以小比分10比9(加时赛2:1)、10比6、总比分2比0战胜了对手最强躺赢队,率先挺进决赛。

 

地图顺序:

供电所HD、沙漠灰HD、新沙漠TD。

 

双方阵容

最强躺赢队:小九、谨森、苦修、总督、情兽;

火线大赢家队:孤狼、北执、温予、花瓣、街寂。

 

稳重带浪 孤狼加特林秀起 火线大赢家队取完胜

第一局供电所HD中,火线大赢家队孤狼的加特林最为亮眼瞩目,可谓是所在队伍的主要火力输出,最强躺赢队则发挥平均,双方比分难分上下,首张地图就打进了加时,火线大赢家队最终在加时单挑赛中险胜。

 

第二局沙漠灰HD,火线大赢家队进攻时细节满满,优势局中,纷纷起刀去拿捏谨森,可谓稳中带浪,火线大赢家队人均发挥,最强躺赢队只有谨森在发挥,火线大赢家队最终以10:6取胜。

 

本场比赛的战况就介绍到这里了,我们下场比赛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