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战报:季军出炉 Q9以3:0轻取EDG.M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1-24 19:31:21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0CFML冠军杯的季军赛,Q9战队以小分150比132、10比5、10比6、总比分3比0战胜对手EDG.M战队,获得季军。

 

本场地图BP

BAN:动感剧院、黑色城镇HD。

PICK:新沙漠TD、沙漠灰HD、夏日潜艇、异域小镇、供电所HD。

 

首发阵容

Q9战队:花瓣、善叶、蛮蛮、念旧、战舞;

EDG.M战队:黑懒、温予、梦殇、安忆、老陆。

 

【EDG.M打法单一 Q9先下一城】-新沙漠TD:Q9 150:132 EDG.M

第一局新沙漠TD,双方枪械BAN掉了AWM-赛博时代、M4A1-星象、AK47-火麒麟、王者之影。

本局TD中,开局双方不分上下,EDG.M擅长副面绕后,但把中厅控制权交给了Q9,随着Q9加强副面的防守,EDG.M开始走下坡路,正面主道蛮蛮、念旧屡屡发挥,Q9多点发挥,逐渐将分差拉开,Q9最终以150:132取胜。

 

【EDG.M下半场进攻乏力】-沙漠灰HD:Q9 10: 5 EDG.M

第二局沙漠灰HD,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无影、AK12-天启、王者之戮、M4A1-游骑兵。

Q9率先担任潜伏,进攻节奏较快,EDG.M相对被动,但Q9一直快攻也会露出破绽,2:4时老陆巧取三杀,上半场Q9领先一分,5:4。换边后,EDG.M的进攻则过于激进,下半场仅斩获1分,9:5时战舞收下1V1残局,Q9以10:5取胜。

 

【打法激进 Q9后期连续发力】-夏日潜艇:Q9 10:6 EDG.M

第三局夏日潜艇,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魄、M4A1-黑龙、M4A1-雷神、M4A1-Rush-夜袭。

Q9率先担任潜伏,Q9进攻果断,EDG.M也频频顶防,双方打法都很奔放,前期基本是拼枪的节奏,交替拿分,4:4时黑懒收下了1V1残局,上半场EDG.M领先一分,5:4。换边后,EDG.M负责进攻,前期交替拿分,7:6时Q9收下3V3残局,随后Q9连续顶防,8:6时花瓣取三杀,9:6时战舞收下残局,Q9最终以10:6取胜。

 

本场比赛的战况就介绍到这里了,我们下场比赛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