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CFML丨最新战报:AG喜得首胜 从容让一追二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08 19:27:35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2019秋季赛常规赛第7轮的第1场比赛,AG战队以小分6比10、10比6、10比6、总比分2比1战胜对手BS战队。

  本场地图BP

  BAN:沙漠灰、新沙漠TD、卫星基地。

  PICK:黑色城镇、供电所、潜艇。

  首发阵容

  BS战队:文艺、晴宇、航轩、国宝、白衣;

  AG战队:总督、嗜血、九天、青菜、萧云。

  【AG防守死板 丢分过多】-黑色城镇: BS 10:6 AG

  第一局黑色城镇,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游骑兵、王者之影、AK47-无影、王者之怒。

  BS率先担任潜伏,国宝个人手感爆棚,前期进攻B区非常顺利,AG站位过于死板,丢分很多,直到1:5时青菜完成单局五杀,AG才开始回暖,上半场BS以6:3领先。换边后,AG负责进攻,双方交替拿分,AG很难缩小分差,BS最终以10:6取胜。

  【AG枪感在线 BS追分莫及】-供电所:AG 10:6 BS

  第二局供电所,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游骑兵、AK47-Rush-星速、AK47-火麒麟、王者之心。

  BS率先担任潜伏,AG多点发挥,枪感在线,特别是青菜的稳定输出,AG前期一度4:1领先,BS极力追了两分,上半场AG情势非常乐观,6:3。换边后,AG保持了良好的状态,BS无力追分,AG以10:6扳回一城。

  【AG稳扎稳打 BS整体低迷】-潜艇:AG 10: 6 BS

  第三局港口,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常胜、M4A1-黑骑士、AK12-天启、巴雷特-激光。

  AG率先担任潜伏,BS防守过于追求点位的创新,而AG常规排点的进攻,得分很顺,上半场AG拿到5分,5:4。换边后,BS负责进攻,搜点不细,后期只有航轩在发挥,反观AG的嗜血和总督都有不俗的表现,BS下半场得分艰难,只拿到两分,AG以10:6取胜。

  本场比赛AG完成了让一追二,获得首胜,表面上AG非常不容易,实则他们今天整体上心态很稳定,获胜也是非常从容。最后,让我们恭喜AG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