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战报 :KZ以3:0轻取AG 挺进四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11 16:51:13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2020春季赛季后赛第2轮的第1场比赛,KZ战队以小分10比6、10比1、10比6、总比分3比0战胜对手AG战队,挺进四强。

 

本场地图BP

BAN:新沙漠TD、唐人街。

PICK:异域小镇、夏日潜艇、黑色城镇HD、沙漠灰HD、供电所HD。

 

首发阵容

KZ战队:晓二、孤狼、北执、花瓣、念旧;

AG战队:总督、萧云、苦修、行者、青菜。

 

【后来居上 KZ连砍七分】-异域小镇:KZ 10:6 AG

第一局异域小镇,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星象、王者之戮、M4A1-游骑兵、王者之翼。

本局爆破中,AG率先担任保卫,苦修狙击敢打敢拼,点位灵活,多次前压抽人,A区总督的防守也很强硬,KZ上半场进攻并不顺利,3:6落后。换边后, KZ对AG的进攻思路几乎了如指掌,AG无论慢打还是快攻都没有成效,下半场AG一分未得,KZ连砍7分,以10:6取胜。

 

【KZ稳如泰山 AG很难得分】-夏日潜艇:KZ 10:1 AG

第二局夏日潜艇,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火麒麟、王者之魄、M4A1-变色龙、AK47-游骑兵。

本局爆破中,AG率先担任潜伏,依然几乎毫无建树,KZ枪感在线,残局极其稳健,AG上半场很难得分,1:8。换边后,KZ的进攻非常果断,9:1时二打二残局稳如泰山,KZ以大比分10:1取胜。

 

【KZ后期轮流发挥】-黑色城镇HD:KZ 10:6 AG

 第三局黑色城镇HD,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怒、M4A1-黑骑士、M4A1-沙漠领主、王者之心。

本局爆破中,AG率先担任潜伏,前期心急难拿分,0:2后开始进入追分节奏,总督的个人发挥很关键,上半场不分上下,4:5。换边后,AG负责防守,5:7时丢掉优势残局,孤狼完成单局四杀,KZ拉开分差,9:6时北执突破完成三杀,将比分定格在10:6。

 

本场比赛KZ残局稳健,思路清晰,相比之下,AG整体上还有很多不足。最后,让我们恭喜KZ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