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战报 :SV让一追二 新秀杯首战告捷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5 16:51:18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0CFML新秀杯小组赛的揭幕战,SV战队以小分6比10、150比134、10比5、总比分2比1战胜对手Q9战队。

 

本场地图BP

BAN:异域小镇、供电所HD、沙漠灰HD。

PICK:夏日潜艇、新沙漠TD、黑色城镇HD。

 

首发阵容

Q9战队:蛮蛮、辉辉、花瓣、善叶、战舞;

SV战队:墨白、浩劫、大梦、林鑫、孤狼。

 

【新老皆有发挥 Q9先下一城】-夏日潜艇:Q9 10:6 SV

第一局夏日潜艇,双方枪械BAN掉了巴雷特-定军、M4A1-星象、AK47-火麒麟、王者之影。

本局爆破中,上半场双方老将互有发挥,孤狼狙击防守的表现尤为突出,Q9的进攻节奏多变,4:3时花瓣冷静完成1V2残局,3:5时SV果断采取顶防将比分追近,上半场比分4:5。换边后,SV负责进攻,4:6时浩劫残局1V3非常亮眼,但整体上Q9防守严密,SV下半场只拿到两分,Q9以10:6先下一城。

 

【SV整体发挥 扳回一城】-新沙漠TD:SV 150:134 Q9

第二局新沙漠TD,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游骑兵、AK47-角斗士、AK47-黑武士、王者之戮。

本局TD中,SV选择了由北执替换孤狼出场,虽然北执前期虽然战绩堪忧,但SV整体越打越热,SV在中期将比分拉开,中后期SV顶住了Q9的主道施压,成功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SV最终以150:134取胜。

 

【SV防守从容 Q9追分不及】-黑色城镇HD:SV 10:5 Q9

第三局黑色城镇HD,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Rush-夜袭、M4A1-游骑兵、M4A1-黑骑士、M4A1-沙漠领主。

本局爆破中,Q9率先担任潜伏,SV防守非常从容,对Q9的战术思路非常清晰,Q9依靠新人的两波残局拿到两分,上半场劣势巨大,2:7。换边后,SV进攻势头很足,连续拿分,率先拿到赛点9:2,随后Q9连追三分,但5发9时前期掉人太多,SV最终拿下5打2的残局,以10:5取胜。

 

本场比赛是新秀杯的揭幕战,Q9新人的发挥可圈可点,而SV完成让一追二,墨白的发挥尤为关键。最后,让我们恭喜SV战队获得了揭幕战的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