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战报 :街寂斩获首五杀 R.LGD完胜KZ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5 18:45:20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0CFML新秀杯小组赛第1日的第2场比赛,R.LGD战队以小分10比7、10比9(加时赛5:1)、总比分2比0战胜对手KZ战队。

 

本场地图BP

BAN:动感剧院、新沙漠TD、沙漠灰HD。

PICK:供电所HD、夏日潜艇、异域小镇。

 

首发阵容

R.LGD战队:街寂、晨铭、风钧、林准、扶南;

KZ战队:文艺、别尘、逗帝、梓訫、白衣。

 

【街寂斩获首个五杀】-供电所HD:R.LGD 10:7 KZ

第一局供电所HD,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雷神、王者之魄、王者之影、AK47-火麒麟。

本局爆破中,R.LGD率先担任潜伏,进攻节奏较快,街寂发挥尤为突出,2:1时街寂手持赛博时代斩获了本赛季首个五杀,上半场R.LGD拿到6:3的领先优势。换边后,R.LGD防守严密,KZ被动追分,白衣多次取首杀,5:9后KZ连续针对A区拿两分,但7:9时被R.LGD逐个击破,R.LGD最终以10:7取胜。

 

【战至加时 R.LGD巷战取胜】-夏日潜艇:R.LGD 10:9 KZ

第二局夏日潜艇,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沙漠领主、M4A1-竞技战魂、M4A1-星象、王者之心。

本局爆破中,R.LGD率先担任潜伏,上半场比分4:5,R.LGD虽然进攻多变,占点迅速果断,但KZ回防思路清晰,效果不错。换边后KZ负责进攻,街寂、晨铭都有出色的防守发挥,KZ通过进攻节奏的变化将比分咬住,8:9时,白衣率先取得击杀,KZ红秒完成战术转移,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但加时赛巷战中,R.LGD以5:1强势取胜。

 

本场比赛R.LGD状态在线,街寂依旧保持着火热的手感,并斩获本次新秀杯首个五杀,KZ状态来的太晚,期待他们后续赛程中能有所发挥。最后,让我们恭喜R.LGD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