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战报 :战至终章 BS以2:1力克SN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6 16:51:18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0CFML新秀杯小组赛第2日的第1场比赛,BS战队以小分10比7、6比10、150比121、总比分2比1战胜对手SN战队。

 

本场地图BP

BAN:动感剧院、供电所HD、沙漠灰HD。

PICK:异域小镇、夏日潜艇、新沙漠TD。

 

首发阵容

SN战队:言辞、小悠米、梓佟、妖孽、谨森;

BS战队:赵冉、搬砖、航轩、阿轩、九天。

 

【BS关键局连续发威】-异域小镇:BS 10:7 SN

第一局异域小镇,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游骑兵、M4A1-星象、AK47-火麒麟、AK47-无影。

本局爆破中,BS率先担任潜伏,BS进入状态很快,开局连续A区拿分,阿轩手感爆棚,SN则主要依靠谨森发挥,2:5时谨森A区狙击的三杀非常亮眼,上半场SN以3:6落后。换边后,SN的进攻打得非常稳健,逐渐将比分追平7:7,但7:8时被九天完成单局四杀,BS率先拿到局点,9:7时搬砖开局狙杀两人奠定优势,BS最终以10:7取胜。

 

【SN上半场占得优势】-夏日潜艇:SN 10:6 BS

第二局夏日潜艇,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雷神、王者之魄、M4A1-竞技战魂、M4A1-黑骑士。

本局爆破中,BS率先担任潜伏,SN防守严密,BS得分艰难,但SN前期站位相对固定,1:3时九天在B区二楼成功刀杀完成清点,随后SN改变站位,BS继续陷入僵局,SN上半场保持了优势,6:3。换边后,BS的双向门防守相对薄弱,成为SN很好的突破口,双方下半场交替拿分,9:6时SN成功爆发A区,最终以10:6取胜。

 

【BS多点开花 拉开分差】-新沙漠TD:BS 150:121 SN

第三局新沙漠TD,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沙漠领主、M4A1-变色龙、王者之心、AK47-游骑兵。

本局TD中,开局SN短暂领先,随后BS多点开花,前期形成了近10分的领先优势,50:41,随后BS整体状态越打越热,牢牢掌控着主道和中房的控制权,而SN新人的发挥有些糟糕,BS在中后期将分差越拉越开,最终以150:121取胜。

 

本场比赛双方战至终章,第三局TD中SN的新人发挥较差,或是失利的致命伤。最后,让我们恭喜BS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