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战报 :加时定胜负 eStar以2:1险胜A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6 19:31:19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0CFML新秀杯小组赛第2日的第2场比赛,eStar战队以小分10比3、2比10、10比9(加时赛5:1)、总比分2比1战胜对手AG战队。

 

本场地图BP

BAN:新沙漠TD、动感剧院、异域小镇。

PICK:沙漠灰HD、供电所HD、夏日潜艇。

 

首发阵容

eStar战队:叮当猫、小布丁、小九、寂念、晨晨;

AG战队:总督、行者、萧云、苦修、青菜。

 

【eStar逆风连砍9分取胜】-沙漠灰HD:eStar 10:3 AG

第一局沙漠灰HD,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影、M4A1-星象、M4A1-游骑兵、AWM-赛博时代。

本局爆破中,AG率先担任潜伏,前期连续针对A区拿分,但3:1时被寂念收下1V2残局,完成单局四杀,随后eStar进入拿分节奏,eStar上半场将比分反超,6:3。换边后,eStar负责进攻,枪感越打越热,继续拿分,下半场零封AG,从1:3后连拿9分,以10:3强势取胜。

 

【AG防守取得巨大优势】-供电所HD:AG 10:2 eStar

第二局供电所HD,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火麒麟、AK47-游骑兵、王者之戮、M4A1-沙漠领主。

本局爆破中,eStar率先担任潜伏,进攻频频受阻,AG防守点位多变,补枪迅速,屡屡形成刷屏,青菜多次拿到三杀,AG上半场掌控雷电,8:1。换边后,eStar防守只拿到一分,AG最终以10:2取胜。

 

【互有发挥 eStar加时取胜】-夏日潜艇:eStar 10:9 AG

第三局夏日潜艇,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Rush-星速、AK47-角斗士、王者之魄、M4A1-竞技战魂。

本局爆破中,eStar率先担任潜伏,双方火药味十足,4:3时AG主动顶防拿分,行者斩获3杀,紧接着3:5时eStar爆发B区,小九五杀还以颜色,上半场比分来到4:5。换边后,eStar负责防守,前期接连拿分,AG在后期找到进攻节奏,9:8时2V2残局被eStar收下,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巷战中,eStar以5:1取胜。

 

本场比赛双方都有自己擅长的地图,前两局都是大比分战胜对手,决胜局也是难舍难分,加时赛中才分出胜负,非常精彩。最后,让我们恭喜eStar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