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战报 :让一追二 Q9以2:1力克WE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7 18:11:18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0CFML新秀杯小组赛第3日的第2场比赛,Q9战队以小分9比10(加时赛4:5)、150比127、10比4、总比分2比1战胜对手WE战队。

 

本场地图BP

BAN:动感剧院、供电所HD、异域小镇。

PICK:黑色城镇HD、新沙漠TD、沙漠灰HD。

 

首发阵容

Q9战队:辉辉、念旧、花瓣、善叶、战舞;

WE战队:宝儿、阿康、小猜、余生、寒寒。

 

【难解难分 WE加时险胜】-黑色城镇HD:WE 10:9 Q9

第一局黑色城镇HD,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游骑兵、M4A1-星象、王者之影、AK47-火麒麟。

本局爆破中,WE率先担任潜伏,进攻思路清晰,多次打出成功的夹击,Q9则选择反清寻求主动,上半场不分上下,5:4。换边后,Q9负责进攻,大差不差,双方各有残局收入囊中,双方常规时间打平,将比赛推入了加时。加时赛巷战双方依旧难舍难分,最终4:4时,WE拿下2打1残局,以5:4艰难取胜。

 

【善叶来者不善 Q9渐入佳境】-新沙漠TD:Q9 150:127 WE

第二局新沙漠TD,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Rush-夜袭、王者之魄、AK47-无影、AK47-黑武士。

本局TD中,开局善叶正面疯狂输出,数据非常恐怖,10/1,随后WE主攻副面,40分左右反超比分,但Q9很快做出针对,花瓣和战舞在副面的发挥逐渐稳定,Q9在中期拿到10分左右的优势,并不断扩大,善叶最终斩获40杀,Q9以150:127取胜。

 

【Q9上半场取得巨大优势】-沙漠灰HD:Q9 10:4 WE

第三局沙漠灰HD,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游骑兵、AK12-天启、王者之戮、M4A1-竞技战魂。

本局爆破中,WE率先担任潜伏,Q9防守严密,花瓣、念旧双点开花,WE进攻频频受挫,仅在0:7时斩获1分,上半场1:8。换边后,Q9进攻略显粗糙,WE前期连续追分,8:4时辉辉斩获残局帮助Q9拿到赛点,9:4时Q9成功爆发A区,最终以10:4取胜。

 

本场比赛非常精彩,开局双方就难解难分,加时仅一分之差,而Q9最终完成让一追二,整体状态的调整还是非常及时的。最后,让我们恭喜Q9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