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战报 :EDG.M爆冷 以2:1逆转R.LGD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9 16:22:18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0CFML新秀杯小组赛第5日的第1场比赛,EDG.M战队以小分4比10、150比130、10比7、总比分2比1战胜对手R.LGD战队。

 

本场地图BP

BAN:夏日潜艇、黑色城镇HD、异域小镇。

PICK:动感剧院、新沙漠TD、供电所HD。

 

首发阵容

R.LGD战队:街寂、晨铭、风钧、林准、扶南;

EDG.M战队:安忆、温予、梦殇、张扬、黑懒。

 

【R.LGD攻势凶猛 半场占优】-动感剧院:R.LGD 10:4 EDG.M

第一局动感剧院,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星象、AK47-火麒麟、王者之影、M4A1-黑骑士。

本局爆破中,R.LGD率先担任潜伏,打法直接果断,很凶,开局3:0,随后双方交替拿分,R.LGD上半场取得6:3的领先。换边后,EDG.M进攻则稍显乏力,R.LGD的防守点位更为老道,EDG.M下半场仅得1分,R.LGD最终以10:4取胜。

 

【EDG.M多点发挥稳定】-新沙漠TD:EDG.M 150:130 R.LGD

第二局新沙漠TD,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心、AK47-无影、AWM-赛博时代、王者之魄。

本局TD中,开局EDG.M就占得优势,梦殇边桥狙风生水起,安忆和黑懒都稳定发挥,EDG.M前期取得10分左右的优势,R.LGD开始针对副道施压,EDG.M稳稳接招,中后期分差越拉越开,EDG.M最终以150:130取胜。

 

【安忆关键残局1V3立威】-供电所HD:EDG.M 10:7 R.LGD

第三局供电所HD,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游骑兵、AK47-黑武士、M4A1-沙漠领主、M4A1-游骑兵。

本局爆破中,R.LGD率先担任潜伏,R.LGD多次进攻B区受阻,0:1和1 3时分别被老陆和温予完成四杀,1:3时扶南的四杀非常解渴,关键局3:5时R.LGD拿下劣势残局,上半场4:5。换边后,EDG.M负责进攻,双方交替拿分,EDG.M残局表现更为出色,8:7时安忆残局1V3单局四杀尤为关键,紧接着9:7时再次拿下2V2残局,EDG.M最终以10:7取胜。

 

本场比赛EDG.M可谓爆冷取胜,安忆的残局发挥尤为关键,EDG.M能够完成让一追二,实属不易。最后,让我们恭喜EDG.M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