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战报 :WE进攻乏力 0:2不敌A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9 18:21:18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0CFML新秀杯小组赛第5日的第2场比赛,AG战队以小分10比7、10比6、总比分2比0战胜对手WE战队。

 

本场地图BP

BAN:夏日潜艇、黑色城镇HD、异域小镇。

PICK:沙漠灰HD、供电所HD、新沙漠TD。

 

首发阵容

AG战队:总督、行者、萧云、苦修、青菜;

WE战队:宝儿、阿康、小猜、余生、寒寒。

 

【AG后期发力 苦修狙击立威】-沙漠灰HD:AG 10:7 WE

第一局沙漠灰HD,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星象、王者之戮、王者之影、M4A1-黑骑士。

本局爆破中,AG率先担任潜伏,双方前中期交替拿分,4:4时WE拿下2V4残局,取得上半场优势,5:4。换边后,WE后期进攻乏术,主要苦修狙击发挥爆炸,无论A区B区都有多杀表现,WE后期很难得分,AG最终以10:7取胜。

 

【WE下半场进攻一分未得】-供电所HD:AG 10:6 WE

第二局供电所HD,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心、AK47-无影、AWM-赛博时代、王者之魄。

本局爆破中,AG率先担任潜伏,前几分双方互有发挥,2:2后寒寒防守连续发力,帮助WE拉开分差,上半场WE以6:3领先。换边后,WE负责进攻,AG防守严密,WE总是先掉人,连续进攻失利不拿分,下半场一分未得,AG成功逆转,以10:6取胜。

 

本场比赛WE在上半场总能取得优势,但下半场进攻问题很多,很难拿分。最后,让我们恭喜AG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