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战报:SV完胜EDG.M 与R.LGD会师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1-24 17:21:21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0CFML冠军杯半决赛的第2场对战,SV战队以小分10比4、150比140、10比5、总比分3比0战胜对手EDG.M战队,挺进决赛。

 

本场地图BP

BAN:动感剧院、黑色城镇HD。

PICK:供电所HD、新沙漠TD、异域小镇、夏日潜艇、沙漠灰HD。

 

首发阵容

EDG.M战队:黑懒、温予、梦殇、安忆、老陆;

SV战队:孤狼、晓二、大梦、墨白、北执。

 

【EDG.M上半场进攻乏术】-供电所HD:SV 10:4 EDG.M

第一局供电所HD,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戮、M4A1-星象、AK47-火麒麟、王者之影。

EDG.M率先担任潜伏,连续两波A区进攻失利后,转攻B区拿到第一分,但随后SV连收残局,EDG.M陷入困境,只有梦殇在发挥,1:5时梦殇斩获三杀,随后EDG.M再无建树,上半场比分2:7。换边后,SV负责进攻,开局温予三杀发威,但紧接着北执取四杀还以颜色,双方交替拿分,9:4时SV红秒进攻A区,孤狼取三杀,SV最终以10:4取胜。

 

【SV“北大”组合双点开花】-新沙漠TD:SV 150:140 EDG.M

第二局新沙漠TD,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无影、AK12-天启、M4A1-沙漠领主、AWM-赛博时代。

本局TD中,浩劫替换孤狼上场发挥一般,但北执、大梦双点开花,双方前期不分上下,EDG.M主要是安忆和梦殇在发挥,但随着战局的进行,梦殇的狙击被压制,EDG.M中后期只有安忆在发挥,SV将分差拉开,北执斩获43杀,SV以150:140取胜。

 

【大梦残局老道 SV半场占优】-异域小镇:SV 10:5 EDG.M

第三局异域小镇,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心、AK47-游骑兵、王者之魄、M4A1-Rush-夜袭。

EDG.M率先担任潜伏,前期进攻爆发很足,双方交替拿分,但黑懒多次被道具针对,3:5时EDG.M二打一的优势残局被大梦1V2,SV上半场拉开分差,6:3。换边后,SV负责进攻,节奏较快,多为拼枪,EDG.M处于劣势,9:5时SV收下2V2残局,SV最终以10:5取胜。

 

本场比赛的战况就介绍到这里了,我们下场比赛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