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老牌强队发力!多位置明星选手成激战取胜之匙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27 12:50:04 字体:【  

       CFML S9赛季常规赛下半程第一场的赛事已然全部结束,年后归来的老牌强队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R.LGD、EP、eStar、情久老四强队伍在年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全部拿下胜利。面对表现出色的崛起之师,老四强将对手完全压制并取胜,老四强队伍在下半程的表现照比上半程有不小提升,这也印证了老四强在更加激烈的下半程赛事开启了更猛烈的发力,老四强在多个位置上都有着十分出色的明星选手成为了他们激战的取胜之匙。

       从S1开始,每赛季四强队伍的五个首发基本都是明星选手。即便这些选手会在一段时间内状态低迷,但他们都拥有很强的赛场爆发力和调整能力,这也让这些明星选手经历低谷期后会很快找回状态,使整支队伍的战术分工更明确合理。

       本赛季常规赛首轮孤狼、花瓣和情兽几位老四强的明星选手状态都较为低迷,然而随着常规赛下半程的到来,几位明星选手状态都迎来复苏。昨日面对进攻火力极为强劲的白鲨,孤狼表现十分出色,关键时刻残局立功和进攻端疯狂刷屏样样精通,一扫往日阴霾。EP也在“三突破”低迷的情况下力克劲敌白鲨,稳住排名。

       作为情久的功勋元老,花瓣在常规赛首轮的表现也比较低迷,然而昨日面对崛起势头猛烈的AG,花瓣火力全开,连续多杀将AG防线撕破为队伍创造了巨大优势,成为了昨日情久取胜的奇兵。R.LGD的明星突破手情兽在赛季前期的表现起伏较大,然而在最近几场情兽也逐渐找回状态,近来面对EP与WE,情兽都打出了十分出色的表现,为队伍贡献了强劲的火力,作为突破位打出爆炸伤害拿下全场MVP。

       面对更加激烈的下半程常规赛,老四强队伍多位置的明星选手将成为他们最大的优势,在面对强敌时总能有人挺身而出为队伍创造优势,进而取得比赛胜利。

       下半程常规赛老四强为我们展现了自身雄厚的队伍底蕴,多位置明星选手也成为了他们的取胜之匙。中档崛起之师渴望再进一步取得优势排名,老四强队伍亦展现统治力捍卫队伍荣光,随着赛程的进一步深入,CFML赛事的竞技性与观赏性将再度升级,让我们继续关注接下来更加激烈的下半程赛事,强队之间为梦而战的激情碰撞,让我们拭目以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春季赛整赛季,XPERIA索尼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