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斗鱼冬季赏金赛开赛在即!少年们奥力给!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01 10:00:03 字体:【    

【XROCK俱乐部供稿】

  不知不觉中,2020年转瞬即逝!就在我们还没晃过神去细细回味这意义深长的一年时,斗鱼冬季赏金赛伴随着新年的脚步,即将吹响战斗的号角!

 

 

  转会期刚刚结束不久,人员置换后焕然一新的XROCK穿越火线手游分部也让人不禁产生各种各样的期待!寡妇选手的加入对于我们整体队伍实力的提升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作为一名赛场经验非常丰富的选手,寡妇的指挥能力和枪法都是毋庸置疑的!配合上高执行力和高爆发的梓佟、言辞和小悠米!相信我们在突击能力上一定能有所突破!

 

  其次就是天空才是极限的王牌狙击手谨森,20年第四季度天霸教练的离队,不仅没有让他产生任何心理上的负担,甚至让他变得更加有担当!他开始拼尽全力去提升自己的实力,从多方面进行自我突破!谨森的进步无疑是在无形之中提高我们队伍的上限,加强和队友的沟通后能让我们的战术也得到更充分的发挥!相信不仅小石头,绝大多数的CFer们也在拭目以待这位少年的成长!

 

 

  2020年我们CFM分部有过很多遗憾的瞬间,但是我们同样欣喜看到选手们反思总结后努力成长!2021的新篇章即将开启!期待他们用双手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