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2021CFML新征程!我们已经背上行囊,蓄势待发!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01 11:00:04 字体:【    

【XROCK俱乐部供稿】

  2020年自XROCK收购CF手游席位以来,虽然我们只经历过2020CFML传奇杯和2020CFML冠军杯两大杯赛,但是相信让所有CFer们都看到了我们手游选手们的力量!

 

 

  作为我们枪战王者分部的绝对核心,谨森强大的狙击威慑力以及残局处理能力让他成为了宛如“擎天柱”一般的存在,在面对EP和R.LGD等强队时谨森都有着十分亮眼的表现,以一己之力拯救队伍局势的操作更是数不胜数!最后8.7的评分也是对谨森的高度认可!

 

 

  其余突破手们也纷纷获得了比较高的评价,梓佟7.3评分、小悠米7.1评分、言辞7.0评分、寡妇7.0评分,这几位突破手的良好配合发挥也能打出意想不到的奇效,且也能为谨森创造更好的输出环境,大家齐心协力一起走的更远!

 

 

  最后我们也迎来了我们的新教练——CE!执教经验非常丰富的CE教练是继战术大师天霸教练后的又一位实力教练!凭借对地图的深刻钻研和理解,未来的比赛中我们也非常期待他为我们手游分部的选手们提供更多的战术支持!

 

  或许2020年对于XROCK穿越火线枪战分部来说是短暂的,但是已经足够让我们这支代表新生力量的新军快速成长!2021CFML新旅程!我们已经背上行囊,蓄势待发!随时准备为梦而战,再掀狂澜!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