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战队高光回顾:R.LGD再闯职业联赛决赛 能否一战封神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4-13 22:50:03 字体:【    

       随着R.LGD获得CFML2021春季总决赛的决赛资格后,这意味着他们将有机会冲刺CFML双冠王荣誉。而对于R.LGD而言,在2020年一整年的赛事中,他们先后获得CFMLS8冠军、赏金赛冠军、新秀杯冠军以及传奇杯与冠军杯亚军,这足以体现R.LGD的强势。

 

 

       【CFMLS8赛季完成新王登基】

       在CFMLS8赛季中,R.LGD在半决赛中击败eStar之后获得决赛资格,而这也成为R.LGD在席位制之后的又一突破。当进入职业联赛总决赛中,这意味着他们将拥有冲刺冠军荣耀的可能。

 

 

       在最终的决赛中,面对强敌Q9时,R.LGD以3比0的成绩击败Q9,这也促使R.LGD迎来属于他们的冠军荣耀。在总决赛中,R.LGD的多变的战术,让我们看到这支队伍为总决赛做出的充足准备。而正是这次比赛的取胜,促使R.LGD开启属于他们的时代。

       【斗鱼赏金赛遭遇eStar R.LGD再次掌握节奏】

       在CFMLS8总决赛结束之后,十支队伍紧接迎来了斗鱼赏金杯赛事。在赏金杯赛事中,总决赛迎来R.LGD与eStar的对决,重现CFMLS8赛季半决赛对决。

 

       而在这一次的总决赛中,虽然eStar在总决赛中有一定的发力,但是R.LGD的街寂与林准的超神发挥,则再一次的击败了eStar。两位选手的发力,也成为R.LGD再次夺冠的重要因素。而这一次的冠军,也证明了R.LGD拥有着绝对的夺冠实力。

       【新秀杯阵容调整 R.LGD仍然取胜】

       随着2020年度下半年三大杯赛的开启,新秀杯的试行促使每支队伍需要以“3+2”的形式征战赛场。扶南与风钧的加盟,也让R.LGD的阵容有所调整,不过在玩家们看来这支队伍仍然具备夺冠实力。

 

       在四强赛中,R.LGD强势击败AG之后与Q9再次会师决赛。而这也是双方的第三次遭遇,在本次的遭遇中虽然Q9从R.LGD手中拿下2分,但是最终仍未撼动R.LGD的地位。风钧扶南的出色发挥,为R.LGD补足火力,而这也成为R.LGD最终取胜的因素。

       【两次遭遇SV败北 R.LGD需找出不足】

       在传奇杯赛事中,R.LGD以CFMLS8赛季夺冠阵容参赛,最终获得决赛资格。不过在遭遇银河战舰SV时,最终R.LGD惜败未能完成自己的连冠之路。

 

 

       之后的冠军杯决赛,R.LGD与SV再次会师决赛,双方大比分打平也体现出双方实力的不相上下。但是在最终局中,R.LGD棋差一招未能击败SV,再次屈居亚军。

 

 

       纵观R.LGD在2020年度的三大杯赛成绩,一冠双亚的成绩足以证明队伍的能力,在玩家们心目中,R.LGD无疑成为联盟顶尖豪门队伍。 

       【职业联赛强势表现 具备连冠实力】

       随着CFMLS9赛季开赛,R.LGD在常规赛中以积分榜第二的成绩进入季后赛。在季后赛遭遇强敌EP,双方进行3场加时赛后最终R.LGD以3比2的成绩将EP击败。对于R.LGD而言能够复仇强敌,足以体现出他们在本赛季的调整。在之后的胜者组决赛中,他们再次完成取胜,率先获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对于R.LGD而言,在本赛季随着小九的加盟,令R.LGD战队阵容实力有所提升。在玩家们看来,能够连续复仇两次eStar(包含常规赛的两次交手)这足以体现出R.LGD的临场应变能力。当R.LGD再次遭遇eStar时,玩家们也相信他们会夺得最终冠军。若R.LGD最终取胜,那么R.LGD将成为第三支职业联赛双冠王的队伍。

 

 

       当然对于R.LGD而言,在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中,他们还需全面备战从而实现冲刺最终的冠军荣誉。究竟R.LGD能否完成夺冠成为职业联赛第三支双冠王队伍,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