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虎牙直播开启总决赛助威活动 永久英雄级枪械等你来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4-13 21:50:03 字体:【    

       CFML2021春季总决赛于4月17日在江城武汉进行,届时eSta与rR.LGD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耀。而在CFML春季总决赛开赛之前,虎牙直播更为CFML2021春季总决赛开启助威活动,为广大玩家们送去丰富好礼。

 

 

       活动直播间一览:

       官方赛事直播间:https://www.huya.com/cfml2021

       三声:https://www.huya.com/3401sansheng

       玖二:https://www.huya.com/655543

       魅魄:https://www.huya.com/22579692

       小景:https://www.huya.com/440552

 

       【总决赛预热开启 虎牙直播上线丰富活动】

       在总决赛预热期间,玩家们可通过登录虎牙APP前往不同预热活动。其中在4月11日至4月16日期间,虎牙直播分别为玩家们准备了CFML FLAG之夜、eStar战队秀、神秘助威团、欧神降临夜、cfer答题挑战以及粉丝福利赛环节。

 

 

       在4月17日决赛期间,虎牙直播除了上演CFML2021春季总决赛之外,还将有大神与玩家们陪看比赛。4月18日虎牙直播将开启主播巅峰赛,而4月20日-4月28日虎牙直播更将开启HMA CFM大奖赛。

       【虎牙直播大神团与你共看比赛】

       在4月17日CFML2021春季总决赛期间,虎牙直播更将组织云悠悠、三声以及集梦秋秋作为线下大咖团与玩家们共同探寻CFML2021春季总决赛的线下舞台。

 

 

       当然虎牙线下大咖团更会为玩家们带来多样福利,其中云悠悠将带玩家们直击彩排现场以及虎牙展台的趣味活动,而三声则将为玩家们送出见面会福利以及送出永久CDK大奖。通过上述活动,可以看出本次虎牙直播为CFML2021春季赛决赛做出精心准备。

 

 

       除了线下大咖团之外,虎牙直播更组织了玖二、魅魄、小京、小猴、阿硕以及梨涡与玩家们在线上共同感受CFML2021春季总决赛的魅力,见证最终的夺冠瞬间。

 

 

       【上虎牙直播观赛 领丰富大奖】

       玩家登陆虎牙直播观看CFML2021春季总决赛即可有机会领取丰富福利,总决赛掉宝计划也体现出虎牙直播对玩家们的重视。

 

 

       AK47-电竞荣耀-eStar、AK47-角斗士、AK47-沙漠领主、AWM-深海猎手、M4A1-变色龙以及AK47-机械迷城等顶级枪械道具成为本次掉宝计划的重头戏,丰富的永久英雄级武器的准备,也让玩家们感受到虎牙直播的匠心回馈。

 

 

       随着CFML2021春季总决赛进入倒计时阶段,eStar与R.LGD谁又将获得最终的决赛荣耀,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