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WCG

WCG丨奇迹潜龙在渊 终腾上九天逆袭夺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7-22 17:17:19 字体:【    

  2019WCG邀请赛已然落幕,四支顶级强队经历重重厮杀后,最终由奇迹勇夺冠军落下帷幕。回顾奇迹的夺冠之旅,过程可谓十分坎坷,开门不顺以1:2落败于情久,但奇迹并未气馁,从败者组开始一路连胜,全员枪法状态日益火热,轻松以一波三连胜逆袭夺冠!


  首先最值得一提的是奇迹与情久的两虎之争,首场比赛便是激烈万分,双方选手接连爆发各有发挥,比分胶着难以拉开。最终奇迹凭借孤狼的强势发挥以10:8险胜一筹,孤狼更是拿到了单局24杀的惊艳战绩。


  但后续比赛情况急转而下,情久无论枪法状态还是联动战术都成功压制到奇迹,轻松拿下第二场比赛胜利,最终团队战情久更是稳压奇迹拿下胜利。


  落败后的奇迹需要从败者组一步一步谋取最后一线决赛机会,而经历首败后的奇迹却并未气馁,而是状态快速调整提升,在后续比赛中先是2:0取胜AG,晋级败者组决赛。


  随后在败者组决赛中奇迹的状态日渐火热,先是大比分优势先声夺人拿下一分,随后大梦等选手接连爆发,不给KB任何机会2:0稳稳拿下败者组决赛胜利晋级决赛,与情久再次会师决赛。


  回首奇迹整个WCG征程,决赛反而成为奇迹最轻松的一场比赛。再次面对劲敌的奇迹似乎准备更加充足,并未一味地将胜负交给战术运营,而是积极突进谋求刚枪机会,同时今日的奇迹全员状态爆发,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多杀连杀高光表现,反之情久在枪法不敌的情况下似乎迷失了状态,劣势情况下依旧选择正面硬碰,最终奇迹以两场10:4极大优势领先拿下决赛胜利!


  整个WCG比赛中,奇迹发挥最稳定的选手自然是狙击手孤狼,从第一场对战情久的比赛再到与情久的决赛对决,孤狼都展现出了顶级狙击手的压制力,开局卡点狙杀帮助队伍建立优势,残局手枪的精准多杀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而其余队员的枪法表现也是奇迹逆袭夺冠的重要一环,花瓣为团队贡献了大量的残局翻盘,大梦与墨白更是正面战场的火力担当,顶住对手枪法压力,帮助队伍轻松突破,晓二在本次比赛中更是多有爆发帮助奇迹扭转局势。全员的枪法稳定强势才是奇迹夺冠的核心原因。


  在恭喜奇迹上演“奇迹式”逆袭夺冠的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奇迹也夺得了中越对抗赛的参赛资格,将代表中国战队与越南队伍进行激烈对抗,让我们一同期待奇迹更亮眼的赛场表现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