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WCG

WCG丨近年以来 奇迹在职业赛场上所创造的“奇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7-24 22:11:21 字体:【    

  WCG世界总决赛已经落幕了,在CFM项目的总决赛中,奇迹战队在与情久的大战中,以总比分2-0击败情久,夺得了CFM项目的首个WCG世界总冠军。

  这个冠军对于奇迹战队来说,可谓是含金量十足,因为胜利来之不易,完完全全是靠着奇迹战队本身拼出来的,就对手的强大而言,这算是一个小小的“奇迹”,没错,奇迹战队就是一个擅于创造“奇迹”的队伍,让我们一起看一看,近年以来 奇迹在赛场上所创造的“奇迹”。

  S4赛季 奇迹横空出世

  S4赛季对于很多支战队来说,都有想法,首先对于KB来说,他们想要再次夺得总冠军;对于AG战队来说,他们想要实现联赛三连冠。在S4有一支新的队伍加入联盟---奇迹战队。常规赛之后顺利打进季后赛,季后赛中发挥亮眼,在半决赛中与卫冕冠军AG狭路相逢,一支是联盟霸主,一支是联盟新军,最终奇迹3-2力克AG晋级决赛。在决赛中,击败情久并加冕了首个冠军,在那届联赛中,奇迹创造了“奇迹”。

  跨年度 杯赛三连冠

  在S5赛季情久夺得联赛冠军后,情久便开启了收割冠军的模式,一时间风头无两,这个时候又是奇迹战队,在争冠的路上连续多次击败情久,自己也加冕了杯赛三连冠。2018年11月份加冕NEST全国总冠军,随后拿到了2018年最后一个冠军保卫者杯冠军,最后拿到了2019年第一个冠军G联赛冠军。奇迹完成了跨年度的杯赛三连冠。

  连斩三队 夺得WCG世界冠军

  在参赛的四支战队中,WCG冠军的热门是情久和KB,并没有多少人看好奇迹战队,首轮对阵不敌情久,让奇迹的WCG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但是击败AG后,奇迹又获得了重生的机会,面对着强大的KB战队,奇迹将KB击败,最终与情久会师总决赛。决赛,奇迹战队以2-0的比分击败情久,获得WCG世界总冠军!

  奇迹战队一直带给我们“奇迹”,从S4赛季一直到如今,他们一直在不断的努力着,以更好的状态打出更好的成绩,WCG世界冠军是对他们一直以来努力的最大褒奖!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